亦温柔亦强大

惊鸿一面

*试个水。

*歌菲 【飞蓬×白浅】  只代入天仙的白浅 超棒der

*我真的好喜欢这对cp啊!!!!希望大家不要喷我写白浅(╥ω╥`)  我没看过4s 然后对飞蓬将军也不大了解 所以私设是巨多的 我真的只是觉得老大和天仙的颜是巨配的 (╥ω╥`)  跪下求不喷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--
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飞蓬失望地紧盯她手里的破云扇,想是出门随处逛逛,玉清昆仑扇是不总带身上的。那扇他感兴趣得很,玉清昆仑扇一怒,怒动九州,然九重天安稳太平,他一次未亲眼见她使过,他想,我合该与她打一场,试试她的玉清昆仑扇与我的镇妖剑哪个厉害些。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飞蓬在神魔井待久了,两耳不闻窗外事,除了五千年一回的蟠桃仙会,再难叫他出了南天门,这“天界第一神将”的虚名,委实叫他略有迷茫之态。九万年前神魔大战,飞蓬未能与白浅并肩战于魔界腹地,相传彼时这位女君刚巧病重,危在旦夕,还差点因仙力不稳死在青丘,幸而青丘那些个狐狸们拼死守住才捡回她一条命,最后只落了个眼疾,自然也未能为神魔之战献上甚么气力,这是飞蓬最遗憾的事,倒不是没能与这位女君并肩作战,他只想亲眼见一见玉清昆仑扇的威力,或是他暂且叛变,与她打一架。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“我道是谁,原是飞蓬将军。”白浅一袭白衣,长发不束,这只九尾白狐总不爱打扮,千千万万年都是一个模样,老到十四万岁倒也罢了,年轻一些也作个老太婆样,下仙们津津乐道这事许久。这厢白浅微微颔首打个招呼,“是我扰了将军清修。”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“怪不得上神。”飞蓬象征性作了作揖,他向来厌恶繁琐礼节,旁日里他能与人拜一拜都算少见,仙家仙友们能就着这样的事八卦两百年。但旁的也就罢了,这位青丘女君委实不好得罪,他也就恭敬些唤一声上神,免得惹了甚么麻烦,见不得事小的,又用天规天条来压制他,又是一系列繁琐的事。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“将军日夜坚守神魔井,着实辛苦。我今日里也是想起与将军二万年未见一次面,未免太荒唐,故来与将军相会。未有通知,莫叫将军怪罪。”白浅一把折扇不时拍打手心,她生得好看,脸上四指宽的白绫遮了脸也难掩绝代风华,纵是如此,见不得好的小神仙也背着叫尽老太婆、老狐狸,幸而她性子懒散,不屑计较,没叫人嚼了舌根也就真拔了人舌根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青丘与南天相隔甚远,御剑而来也需一些时日,她哪有这样好的兴致,来神魔井这种荒凉之地只为拜访他,打死飞蓬都不信,他做出一副纯良无害之脸来问道:“上神这是迷路了?”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“……是。”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*待续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
评论(9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