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温柔亦强大

此花开尽更无花
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“女侠的轻功,是失灵了么?”


少年眉尾乖张扬起,像赤红檐角斜斜飞翘,好生张扬。他前一刻还十分慌张,小心翼翼托住她的脚脖子,生怕伤了她一分一毫,嘴里碎碎念着豫津的不是,回去是要背着言伯伯好生教训一番了。霓凰委委屈屈跟着嗔了两句,他又卖起乖来,将人的腿搭在自己腰间,凑近了轻轻发问。


霓凰被问得发愣,这人笑得人畜无害,不知道的,还以为他真只是单纯如孩童,问些引人发笑的有趣儿问题。——但谁不知道!他笑她胡乱逞强,非上树取小猫,然而又不知是哪家娇生惯养的猫儿,喵喵地瞧不上她手上的干瘦小鱼儿,没让她逮住,反倒崴了脚,趴在树干上急得叫林殊哥哥。可惜托了个不负责任的小子,他的好记性,转身就寻了景睿放风筝。但霓凰才不会承认他的戏谑,她气得打他,胡乱地骂他登徒子,蹬脚想将他踹下去,两人离得这样近,树干又只有这样宽度,他想怎么样?


林殊见得她这样反应,反倒笑得开心极了,对她的拳头不躲不避,还偏笑她逗她:“今天倒要看看了,到底是郡主要取的小猫性子烈,还是我林殊要取的小猫性子烈!”


“恬…恬不知耻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