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温柔亦强大

也许会持续更新的置顶

                   
🌸
                   
大号 @你去看冰岛的火山吧 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产同人的时间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能一年写一篇仅1w字的短篇 两千字要写三天 文章只有一行提到的资料要查两小时的小惨货 佛系写手关取随意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*******取关不用特意告诉我 *******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这个号专写古风 圈名目前是磷【叫磷是因为自燃有毒bushi】喜欢换圈名 一天换七个不是梦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历届圈名 力力(最最原始的) 舒冕 潮生 十三 刀刀 磷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请给我一些文评!请多评论我的文章!那样我真的很开心!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古风墙头很多 吃的cp杂成调色盘 歌菲我滴命 就先写到介里

评论